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一只小透明腐女子,主战二次元,涉猎欧美、影视等,偶尔可能写点渣文。爱发电:https://afdian.net/@gullveig

【大薛】七夕贺文+点梗【上】

七夕炖锅肉,准确点说是半锅

写到一半母上出现在背后吓死爸爸了,没心情写下去了

卡肉你打我呀啦啦啦

顺便是 @果儿和太阳花儿和少年 的点梗【有玩具的肉】

玩具在下半章

这篇肉用的是烂俗的反攻梗

反攻!

没成功!

没成功!!

没成功!!!

所以这篇是大薛!

大薛!

大薛!!

大薛!!!

 不是智障不是智障不是智障慎入啊,雷慎入啊!

虽然平时蜜柚不分家,但肉还是要注意雷区,特别是以反攻失败为前提的肉

就这样

食用愉快【捂脸跑】

-----------------------------------------------------------------------

  薛之谦觉得挺没面子的,毕竟自己也是身心健全,当了30多年直男的男人,凭什么一直被人压在身下,看着摊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张大爷越发觉得不公平,自己要腹肌有腹肌,要胸肌有胸肌,除了比他矮了那么一丢丢,哪儿不如他了,怎么就被花言巧语的哄着在下面了,我去你的北上南下!

  以往都是看着你是前辈的份上让你的,小爷这次要反攻!气势汹汹的瞪了不明所以的张大爷一眼,薛老板开始盘算心里的小九九,硬来肯定是不行的,虽然挺没面子的,但这号称头皮以下截瘫的张大爷力气其实还真挺大的,硬碰硬自己也没有把握能赢他,中国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硬的不行我们就来智取啊,薛老板在自己房间里翻了翻,成功在床头柜里翻出没有吃完的安眠药,自从跟了大张伟以后他的失眠好了很多,可以不用依赖安眠药入眠了,上次吃剩下的就一直放着没来得及处理,薛之谦眼珠子一转,有了计划,哼哼,张伟,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薛之谦暗搓搓的背着大张伟准备了小半个月,自认为计划天衣无缝,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在一个花好月圆团圆之夜,薛之谦摆上了红酒蜡烛,买了奶油蛋糕,随便扯了个庆祝两人在一起一百天要庆祝的由头,还不忘点了香薰来衬托气氛,大张伟看到了眼睛笑成一条缝,一面嘲讽薛之谦一大把年纪还有颗少女心,一面顺从的坐在摆好的椅子上,直愣愣的看着薛之谦说着些冠冕堂皇的话,看的薛之谦心里直虚,盘算了一遍计划怎么都觉得天衣无缝,便安下心来举着杯子要跟他干杯,大张伟晃着高脚杯,靠在椅背上,眼看着又要瘫下去,一面说着:“我肝儿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酒就别喝了,喝了我屁股疼。”薛之谦一听有点急,安眠药下在酒里,他要不喝酒,下一步怎么执行的下去。

  “难得嘛,稍微喝一点。”薛之谦也找不出什么好借口非喝不可的,劝酒劝的干巴巴的,自己都觉得假,偏偏大张伟很受用似的,离开椅背凑到桌前:“对对对,难得难得,难得薛老师有兴致陪我喝酒,怎么着,咱来杯交杯酒怎么样,我的喂你你的喂我,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

  “你什么时候信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薛之谦有些虚的拒绝。

  “这不是跟了薛老师嘛,我就更加懂得珍惜,懂得保护,就是这个意思。”大张伟看着薛之谦犹豫,笑的更欢:“怎么着,薛老师这杯酒里是加了什么宝贝,不肯给我喝呀,还是我这杯有什么问题啊。”薛之谦被大张伟的话吓出一身冷汗,摆着手有点慌乱道:“你乱说什么啊,哈哈哈,能有什么问题啊。”

  大张伟眯了眯眼睛看得薛之谦浑身不自在:“行行行,那就这么着呗。”说完,便干了杯中的酒,薛之谦悄悄在心里舒了口气,总之还是糊弄过去了,也干了手里的酒,没注意到大张伟眼里闪着精光。

  接下来的事薛之谦的记忆有点模糊,只知道他们俩又喝了几杯,正说着要切蛋糕,然后他就感觉有点眩晕,再后来,就记不起来了。

  再次醒来的薛之谦睁眼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身下的触感也很熟悉,柔软的床,如果不是窗外还是闪烁的霓虹灯,他真的以为就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早晨,动了动双手,行动受了限制,醒来还有点懵的薛之谦抬头看见自己的手被拷在床头,很贴心的垫了棉布,防止跟手铐摩擦伤到手腕,手铐怎么看着那么眼熟,薛之谦想了几秒,这不是我网上买的用来对付大张伟的嘛!记忆一下子涌上来,我记得我给大张伟下了药的,怎么变成我躺在这里了?

  大张伟站在门口欣赏了薛之谦懵逼的全过程,有点想笑,这孩子有时候真是傻的可爱,看着陷入沉思的薛之谦,大张伟终于开口:“哟,舍得醒了,还记得起来发生什么了吗。”薛之谦有些心虚的看了他一眼,可怜兮兮的叫道:“张伟哥……”

  “了不起了不起,还记得起来我是谁。”大张伟皮笑肉不笑的调侃道,坐在床边上,偏头看着薛之谦,薛之谦心虚的躲避着大张伟的眼神,吞吞吐吐的认错:“张…张伟哥,我错了。”大张伟也不接茬,就这么直喇喇的看着薛之谦,看的后者浑身不自在:“你别…别这么看着我……”大张伟却是气笑了:“哎呦喂,薛老师还知道害羞呢,我倒不知道薛老师还有那么多心眼儿呢,全冲我使上了。”

  “没…我…我错了,你先放开我,可以商量的嘛。”薛之谦巴眨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大张伟,薛之谦的眼睛很漂亮,又大又深邃,平时大张伟看到他的眼睛就什么都答应了,可这次却不怎么适用,大张伟盯着薛之谦的眼神带着玩味:“薛啊,如果换做是你,现在这情况,你会放我走吗?”

不放!谁放谁傻逼!薛之谦沉默了,显然大张伟也不会当这个傻逼。

大张伟看着薛之谦略带不甘的大眼睛,欺身压下来,在那人耳边故意吐着气说道:“您可别这么看着我,让我特想欺负您。”热气喷在薛之谦耳畔,瞬间烧红了耳尖。

大张伟一颗一颗解着薛之谦的扣子,手上的薄茧若有若无的划过雪白的胸膛,力度掌握的刚刚好,引得身下人一阵战栗,顺着一路向下,抚上敏感的腰部,握着精壮的肌肉,满意的听到粗重的喘气声。

“您可给我说说,除了这玩意儿,您还准备了什么好礼给我呀。”薛之谦咬着嘴唇不说话,大张伟有些心疼的掰开:“哎哟,您别咬自己啊,自残什么呀,不愿说就不说,我自个儿翻就行了。”

翻你妹啊,薛之谦有些自暴自弃地瞪了他一眼,闭上眼准备装死,反正又不是没被上过,谁怕谁啊!接着就听见大张伟诶哟一声,带着笑意的声音:“薛老师,这是什么呀?”薛之谦睁眼一看,一个小罐子,颜色是那种一看就很风骚、很不正经的骚粉色,盖子上有印着很三流的比基尼女郎,印刷质量堪忧,让人怀疑是盗版,很眼熟但是想不起来是什么,薛之谦歪了歪脑袋,努力回想自己到底买了什么,对于记忆力金鱼级别的人来说,这确实有很大的难度,大张伟看着眼前人歪着脑袋努力思考的场景觉得好笑,30几岁的男人居然还能那么可爱:“想不起来啦,我告诉你好不好?”压低身子让两人之间的距离更加暧昧,把声线压低:“春药。”薛之谦眼睛猛然睁大了,然后脸颊爬上些绯红,嘟嘟囔囔的带着点委屈:“你怎么知道,大张伟你是不是算计我!”大张伟没忍住在那人嘴角偷了个香,笑的一脸痞相:“我哪儿算计的过您啊,薛老师。”手划过雪白的胸膛,抚着腰身,手感丝滑,薛之谦反射性的躲闪,大张伟也就顺着摸到后腰,在脊柱沟里徘徊,一节一节用手指数着脊椎骨,略微粗糙的茧刺激着末端神经,偏偏又是顶顶怕痒的,手被锢住限制了活动空间,薛之谦扭动躲避的动作在大张伟带有挑逗色彩的动作下显得有些妖娆,更像是欲拒还迎,大张伟埋头在锁骨处印下一个小草莓,凑到薛之谦耳边,含住耳垂,温热的湿润让薛之谦闷哼了一声,大张伟的小奶音也染着情色:“是不是想不通,所以说薛老师您这脑子值200块。” 

TBC

评论(11)
热度(4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