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一只小透明腐女子,主战二次元,涉猎欧美、影视等,偶尔可能写点渣文。爱发电:https://afdian.net/@gullveig

【填坑】写作吵架读作秀恩爱

其实大薛智障无差啦

前阵子开的点填坑第一个

额…我不会@人了突然

难得那么守信用的我

如果有一天我退圈只可能是因为坑填不完了

最后写出来的效果跟预想的还是有点不一样

但还是请

食用愉快

---------------------------------------------------------------

  薛之谦讨厌跟大张伟吵架,主要原因是吵不过,大张伟嘴皮子喋吧喋吧的,脑子勉强才能跟上思维,更别说反击了。

  说不过就动手,薛之谦一点不带谦谦君子范儿,看着他一张嘴巴开开合合的看的火大就一脚踹过去,一巴掌糊过去,毕竟这小胖子的武力值还是不高的。

  后来,暴力也不好使了,先不说小胖子摇身一变瘦成一道闪电,他严重怀疑大张伟有偷偷锻炼身体,虽然还是一推就倒,但这只球学精了,借着他的力气就把他按在身下,每次暴力事件最后总是以不可描述为收场。

  他们吵架的理由往往很无聊,豆腐脑吃甜的还是咸的,今天多看了谁谁谁一眼,昨天多摸了谁谁谁一下,为了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个人往往互怼的不可开交,虽然在旁人看来,这种行为无异于秀恩爱。

  最近的一次是因为大张伟在上海陪薛之谦弄歌的时候唠叨个没完,他处女座的那点强迫症全加在了这里,中间休息吃饭他也没停,扒拉两口饭,想到了就说两句,薛之谦本身就因为这事头疼,被他一念更是皱了眉,拿筷子敲敲碟子边:“吃完饭再说行吗。”

  “你还有心思吃饭,不是,我是说你那歌…”话还剩一半,薛之谦把碗一放,不吃了。回身钻进房间,大张伟去开门,里面反锁了,喊了两声没人应,他也有点不乐意了,千里迢迢来找你还跟我生气,我、我这不是也是为了你好嘛。

  也没地方去,大张伟就缩在客厅的沙发里,拿着pad翻了翻,最新的中文字幕还没出来,顺手点开编曲的软件,给薛之谦一首电音的改编才一半,又做了一点,才想起来吵架呢,干嘛我还给他弄歌,他不是不愿我管嘛,关了pad,拿出手机,汪涵在天天的微信群里说他在上海,钱枫说来我店吃饭啊,大张伟连忙补了一句,我也在,他并不喜欢聚会,只是心里憋屈想找人聊聊天。

  出门的时候故意把门狠狠的甩上,尽管他知道薛之谦那房间贴了隔音棉带着耳机不一定能听见,关了门还在门口站了会儿,也没等到薛之谦开门问他去哪儿,摸了摸鼻子,吵架呢,到了车库才想起来助理不在,他不会开车,打的也不太方便,理直气壮的拿出手机给薛之谦发微信【我要出去,不会开车】那头来的电话被他按掉了,又发了一条【我们吵架呢,不要打电话】,回信倒是很快【车边上等】,在车边上蹲了会儿,薛之谦穿着那件宽松的白毛衣连外套都没穿就下来了,一句话没说,上车发动,大张伟也没搭茬,坐进副驾驶,车里还有地下车库的阴冷,大张伟瞟了眼薛之谦的打扮,拧开了空调,又怕他误会似的补上一句:“我冷。”薛之谦连个眼神都没给他,直接问:“去哪儿?”

  “钱枫那店。”这回薛之谦倒是给了他一个眼神,大张伟几乎是条件反射的解释说:“涵哥来上海了。”说完又怪自己干嘛解释,吵架呢,薛之谦没有多问什么,回过眼神开车。一路上没有交流,所幸路也不远,到了地方,薛之谦扶着方向盘等大张伟下车,大张伟拉着车门把问:“你去不去?”又欲盖弥彰的补:“等会儿还得回去,不方便。”想着也是很久没见涵哥了,薛之谦犹豫了片刻点头,两人一起进去,却把距离拉的很远,好像装着不认识似的,店员直接把他们带进包厢,过了饭点,桌上只摆了小吃,两人坐在一边的卡拉ok机的沙发上,谁也没点歌,谁也不说话,一人占据了沙发的一端,空调没打足,薛之谦吸了吸鼻子,大张伟把空调往上调了两度,两人又陷入沉默的刷手机,不一会儿钱枫带着汪涵走进来,看见薛之谦也在,顺口说:“谦谦你跟张伟一起来啦。”

  “谁跟他一起啊。”“我没跟他一起。”一齐的反驳,钱枫察觉到气氛的不对:“那你们怎么来的。”张伟理直气壮的回答:“薛之谦开车的。”……这还不算一起来,你们有对象的我不懂,侧头看汪涵,只见他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吵架了?”没回音,默认了,钱枫开口想劝架,被汪涵拦回去,小声说:“随他们去。”

  坐下唱歌,两人一人一边,钱枫和汪涵就坐在了中间,先唱的是钱枫,原本热场子的一般是张伟,只是他今天没兴致,钱枫就点了首张伟的胡说胡有理,半首没唱完就被那两位怼的切了歌,一个说你那舌头是缠了三斤秤砣呐,一个说钱枫你看着词都唱不对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委屈啊,你们俩吵架回家吵行不行。

  汪涵让他们去点歌,大张伟坐在点歌机边上,顺手就把薛之谦平时唱的给点上了,意识过来又舍不得删掉,狠狠戳了下切歌键把钱枫正唱的歌给切了,“大张伟你切我歌干嘛。”

  “诶哟你都唱那么老半天了,歇会儿歇会儿。”下一首是薛之谦爱唱的说谎,钱枫噤了声,汪涵笑而不语的捧着茶杯喝水,薛之谦愣了一下,钱枫话筒塞他手里才回过神来,错过了进歌的点,大张伟正气呢,开口就怼:“薛之谦你行不行呐,歌都唱不了。”

  “谁唱不了了,”提到歌他也火气上来:“谁让你给我点的。”

  “我…我我我这是顺手,不小心胳膊肘顶到了,你要不唱我切了。”说着真要去按屏幕,薛之谦也不拦,瞪他:“大张伟你有本事你切!”被喊全名了就有点怂,两人梗着脖子不说话了,伴奏放了一半,汪涵出来打圆场:“第二段快开始了,谦谦你快唱,大张伟你跟钱枫去叫点饮料来。”不情不愿的站起来,出门打发钱枫去拿喝的,自己跑到楼梯间抽了根烟,最近演唱会快开了,薛之谦不许他抽烟的,知道了又会不高兴,想他干嘛呀,吵架呢,愤愤的把剩下的半支捻灭在垃圾桶上,走进包间,薛之谦唱完歌正拿着瓶可乐要喝,还是冒着水珠的,三步并作两步的夺过来,跟前还踉跄了一下,薛之谦扶了他一把才没摔,“你还喝冰可乐,昨晚都拉稀了。”对方也不甘示弱:“你是不是跑出去抽烟了,我闻见烟味了。”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吵的不可开交,钱枫试图劝架,被集中火力的怼回去:“你闭嘴!”这默契,怎么感觉被秀了一脸……汪涵笑眯眯的开口:“你们为什么吵架?”薛之谦告状似的说:“他说我歌。”

  “我那不是为了你早点弄好嘛。”

  “那你也犯不着吃饭的时候唠叨啊。”

  “我那就是心急,就、诶哟你也知道我……”

  “行了行了,这么点小事至于吗,”汪涵听的哭笑不得,原先就知道这两个人幼稚起来谁都不输谁,但没想到能幼稚成这样:“好了好了,再说了,谁吵架跟你们一样的。”

  “弄的跟秀恩爱一样,”钱枫在旁边补道:“在乎一下现场唯一的单身狗的心情好么。”

  “谁谁谁,你爱干嘛干嘛去。”大张伟表示不屑的翻了个白眼,钱枫把可怜兮兮的目光看向薛之谦,“钱枫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

  “薛之谦你居然还跟单身的女的有联系!”

  “朋友啊朋友。”

  “谁知道是不是朋友,不行你得给我断了。”

  “大张伟你不相信我是不是!”

  又开始了……钱枫愤怒的掀翻了狗粮,有没有人管了,眼不见为净就算了还跑到别人眼前来秀恩爱!当然这句话他们肯定会反驳说我们在吵架,吵你妹。

  大张伟你有本事别坐薛之谦的车回去。

  薛之谦你有本事别让大张伟进你家门。

  管你什么事,爱哪儿哪儿去!


评论(45)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