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一只小透明腐女子,主战二次元,涉猎欧美、影视等,偶尔可能写点渣文。爱发电:https://afdian.net/@gullveig

还有一些话可能有不好的观感你们可以不看。
 
可能我在我lof里表达的某些观点会有意无意的伤害到别人,很对不起,关注我的人可能只是想看文,但我老是发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不好意思,我以后会注意的。我不针对任何人,也不会什么所谓的站队,如果一定要说观点相同是站队的话那我也只能无话可说,我希望这个圈子能蓬勃发展,希望张先生和薛先生都能越来越好,在我眼里他们都是可敬的英雄,所有的一切我的出发点都是爱,如果哪一天我因为看不过一个人而不是她做的事而进行人身攻击的话,请你们辱骂我的身体。
 
人与人的羁绊弥足可贵,可如果因为这羁绊而蒙起双眼堵起耳朵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我希望一切讨论都是就事论事而不上升人群,如果有异议那就说,这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但现在的确,说出反对意见越来越难了,真诚的希望能有一个正确的途径或说方法。
 
最后,我不是什么大大,我只是个不入流的十八线写字的,我的水平如果没有张先生和薛先生的话可能没有人想看,所以我很珍惜,fo我的同好能够认同我的一些文字,谢谢你们,如果我以往的言论造成不好的观感请原谅,如果有不同的观点请说话,希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

本来想写在发文的后面又觉得不妥,也不知道发出来好不好但我有点憋的慌。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