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一只小透明腐女子,主战二次元,涉猎欧美、影视等,偶尔可能写点渣文。爱发电:https://afdian.net/@gullveig

七月半的小甜饼儿

看不清图的宝贝儿们
文字版勉强就这样了,毕竟手机。。。
文字出来我把图删了♡

--————————————妈呀手机分割线真麻烦————

  七月半鬼开门,不看黄历也知道今天晚上一定不宜外出。
 
    路上行人稀少,一头绿毛就这么悄无声息的钻进薛之谦小区,薛之谦开门的时候脸上还带着惊愕:“你怎么来了?” 大张伟娴熟的从冰箱里拿出瓶可乐,一口气灌了小半瓶才往沙发上一坐,慢悠悠的开口:“诶呦,我可好不容易赶完通告,放心,今个儿七月半,路上都没人,我来没人看见。”

  “来也不说一声,万一我家有人呢。”薛之谦拿这个占山为王的外来者没办法,坐在他边上半是开玩笑的抱怨,大张伟顺手把人揽进来:“诶呦喂,您家能有谁啊,别人儿是不可能了,钻进来个鬼倒是防不急。”

   薛之谦呸了两声,警惕的左右看了两眼:“你别瞎说,满嘴跑火车的。”大张伟凑近他,压低了声音,眼睛里满是戏谑:“怎么,薛老师害怕了?”

  “我…我害怕个鬼啊!我又没做亏心事!”薛之谦心虚的加大声音,大张伟眼里调戏的意味更浓,薛之谦不满的推了他两下:“一身汗臭味,身体那么虚,快洗澡去。”      

    “我虚不虚您还不知道呐,要不要我证明一下。”大张伟挑挑眉,快速在薛之谦唇上偷了个香,满意的看到他红了的耳尖,啧啧有声的躲着他扔过来的抱枕冲进浴室。
 
    神经病,薛之谦冲着浴室门愤愤不平着,七月半鬼节,哼,谁会怕啊!
 

  【薛,干嘛呢?】

  【我这儿还没完呢,诶呦,大过节的鬼都出来了人还不能休息】

  【你早点睡,晚上别出去瞎晃悠】

  【么一个(づ ̄3 ̄)づ╭❤~】

     看着手机屏幕上跳出来的信息,薛之谦几乎是颤抖着手点开的,确认了三遍不是自己老眼昏花看错,发信人就是大张伟…

    薛之谦感觉一股寒气从上到下的笼罩着他,手脚冰凉的挪到浴室门口,里面还传来源源不断的水声,心跳加速,几乎不敢动弹,薛之谦维持着半蹲着听浴室里声音的姿势,直到大张伟开门:“嚯,您这干嘛呢,搞偷听呐。”

    盯着大张伟的脸愣了三秒钟,薛之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到沙发后面,手里还不忘拽个抱枕:“你…你你你…是人是鬼!”

   “诶呦喂,您这抱也抱了亲也亲了,现在搞翻脸不认人儿呐。”

   “那…那这信息怎么回事!”薛之谦抖着手把手机从地上划过去,大张伟失笑:“您这帕金森了还玩冰球呐,了不起了不起。”捡起手机熟练的输入开机密码,大张伟脸上的神情开始严肃起来,看的薛之谦一阵心慌,把怀里的抱枕抱的更紧了。

   “薛,过来,别怕。”大张伟就这么面无表情的一步步靠近,薛之谦吓得腿软,撑着沙发背走不动路,眼看大张伟到眼前了,眼圈一红,嘴角一撇就要哭,大张伟忙把人搂进怀里:“诶呦,乖乖,祖宗,你别哭呀,都怪我,怪我怪我,我跟你闹着玩儿呐。”

   “呜,你明…明明知道我怕的嘛……”薛之谦靠在熟悉的怀抱里,闻着大张伟身上新鲜的沐浴露的香味,委屈感涌上来,抽泣了两下,把脸埋在他怀里。

   “诶呦诶呦,都是我的错,你别哭了。”薛之谦是被吓狠了,听了这话干脆哭的更凶,大有河水决堤,不哭到天荒地老不肯停得气势,大张伟只得把人搂怀里,拍着背软语安慰着。

    “张伟。”好不容易顺过气来的薛之谦带着浓浓的鼻音。

    “诶,您说。”大张伟揉了揉他的头发,薛之谦又往他怀里缩了几分:“晚上陪我睡。”

    “诶呦,这还用您说嘛,保证给您伺候周到了。”大张伟眼角笑起了笑纹,搂着人进了卧室。

     你说那个信息,呵呵,谁跟您说浴室里不能发微信了Ψ(`▽´)Ψ

评论(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