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一只小透明腐女子,主战二次元,涉猎欧美、影视等,偶尔可能写点渣文。爱发电:https://afdian.net/@gullveig

【大薛】伴读【断章】

体罚预警!!!

看上面!!!

看清楚了么

打手心的情节!!!

看不下去的赶紧出去

好了

您继续看吧

新坑的断章

本来打算全写完了发

可是昨晚看了火星又被浪浪的小哥哥气到

不乖要打手心

伴读就是替富家子弟读书时挨打的

设定没有考据

不要深究

开坑遥遥无期

明明说了好好复习的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篇摸鱼【大概】

食用愉快

——————————————————————————

伴读【片段】

  眼看着太傅扳着脸,提着戒尺过来,薛之谦赶忙站起来,吓的眼框红了一圈,可还是乖乖的把手伸出去,闭着眼睛不敢看,张伟看不下去,拦住太傅去抓薛之谦的手:“您要打打我吧,事儿是我惹的。”他一脸正义凛然,却见太傅反而沉下脸:“君臣有序,小世子学了那么些天,是什么都没学进啊。”

  张伟来不及再拦,太傅就一板子打在薛之谦手心里,血色一下子褪下去,白了一块印子,又很快红起来,薛之谦被疼的一颤,咬着下唇不敢叫出声,张伟也是被吓了一跳,一时不知道该去抓太傅打人的手还是抓着薛之谦的那只,他这一愣,又是一板子下去,小孩儿本就不大的掌心红了一大片,“报数!”张伟还是没反应过来,第三板子下去,薛之谦轻轻的呜咽了一声,紧皱眉头,眼角红起来,张伟连忙急急的报一,又去扯太傅的袖子,扯的他戒尺一偏,第四下落在掌骨上,薛之谦疼的颤了两颤,眼泪一下子下来了,合着规矩他是不能哭的,又不敢用手抹,睁大眼睛楚楚可怜,张伟彻底急了,也不敢再去扯他袖子,只能求他:“太傅,太傅,都是我的错,您、您别打了,都红了你看。”太傅不说话,看着他,张伟差点给急跪地上了,“你不报数,前面几下就算白挨了。”张伟看着薛之谦眼泪止不住,心里跟剜肉似的疼,又没法子,只能报二,又求饶:“您、您少打两下,太傅,求您了,前头儿已经挨了几下了,您轻点儿。”太傅不为所动,戒尺依旧一下下的往手心上落,薛之谦整个人都在抖,拼命咬着唇,眼泪哗哗的流,湿了整个脸颊,张伟急的也跟着哭,一边哭一边报数,生怕又落下了,在尺子落下来的间隙还给薛之谦手上吹气,又忙着求饶,最后竟是比薛之谦哭的还狼狈。

  十下,一下不多,一下不少,也没带着放水的,太傅把戒尺放在薛之谦手心上,眼睛看着张伟:“小世子可记住了?”张伟点头如捣蒜,满脸的眼泪鼻涕也来不及擦:“记住了记住了,我下回再也不犯了,太傅,太傅您别打了。”太傅满意的点点头,收了戒尺,张伟连忙拉过薛之谦的手,手心又红又肿,条条杠杠的全是楞子,他心疼的不行,又不敢去碰,只能给他吹气,问他疼不疼,薛之谦说不出话,点点头又摇摇头,张伟觉得自己真他妈的混蛋,他是想欺负一下薛之谦,可他真没想着会是这后果,恨不得打自己两巴掌,最怕的还是薛之谦生气,不理他,又回到刚开始那个疏离他的薛之谦,可就算这样也是自己活该。

  张伟忌惮着上课,拉着他往外走了两步,站在门口,薛之谦拿另一只手抹着眼泪,倒抽着冷气说不出话,整个人还在抖,张伟去揽他的肩,他瑟缩了一下,开口不成句的满是抽噎,张伟要身边的丫鬟回去拿药,转念又让他们去叫太医,手忙脚乱的给薛之谦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薛,都怪我,我、我,等你好了你打我一顿吧,都是我的错,薛你疼不疼,你疼你别咬自己啊,你掐我吧。”薛之谦轻轻的,带着点儿小心翼翼的把头搁在他肩上,张伟瞬间僵直了脊背,他听见薛之谦压抑的,轻轻的抽泣声响在耳边,他拿眼睛小心的去瞥,看到太傅没有看这里,才敢小心的抚上他的背,他瘦的可怜,隔着衣服都能摸到脊椎骨,张伟小心的哄他,还不敢太大声,怕被太傅听见了又要罚,只能像做贼似的摸摸他的后脑勺:“胡撸胡撸瓢儿,痛痛都飞走。”

 

END

评论(27)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