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一只小透明腐女子,主战二次元,涉猎欧美、影视等,偶尔可能写点渣文。爱发电:https://afdian.net/@gullveig

【无差偏智障?】喝醉酒之张伟篇

薛的还没写完

我要开始更等你了

再不立flag等寒假结束我都不一定能写完

喝醉酒的软萌球

球球真的世界第一可爱啊

食用愉快

————————————————————————

喝醉之张伟篇

  大张伟其实是很会逃酒的,说肝不好,说屁股疼,装喝醉了,所以他只有在自愿的情况下才会喝醉,比如这次演唱会的庆功宴,薛之谦也在场,他就放心的喝醉了。

  喝醉的大张伟特别软,见谁都笑,薛之谦试着叫他,他转过头来冲他乐,露出那颗缺了的小虎牙,恍若穿越时间的,还是十多岁时的笑容,眯着眼睛,里面还有星星。手撑着脑袋,一脸傻笑,薛之谦知道他是醉了,跟周围人说了,先带他回酒店。

  扶他走到停车场的路途并不艰难,张伟很乖,也不闹,整个人软绵绵的挂在他身上,半眯着眼睛,薛之谦小心他不要被前面的台阶绊到,连地上的小烟头都是先踢开了再扶他过去,大张伟进了车也没闹腾,先是靠着窗户,又觉得不舒服,皱着眉头看向薛之谦,就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张伟顺着肩头滑下去,躺在他膝盖上,两只手还拉紧了他的手,整个人软乎乎的,像是一只满足的小猫。

  到了酒店,薛之谦给俩人遮严实了才扶他进去,张伟总要去扯口罩,薛之谦只能一只手一直给他挡着,低着头匆匆走上电梯,刷房卡的时候,他半抵着墙,让张伟的力道落在自己身上,顺势滚进房门,用脚带上门,把人放在沙发上,不忘垫两个靠垫,先去烧热水、开空调,又给浴缸里放了热水,正打算带他去洗个澡,却看见张伟靠在沙发上,咬着手指落眼泪,忙赶过去,先把手指从嘴里拿出来,再给他擦擦眼泪,问他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张伟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我我我了半天说不清楚,哭的更凶,薛之谦反应过来是他那敏感的心思又起来了,凑过去亲亲他,说你看我,我在这里呢。张伟看他,扯了扯嘴角,又往下撇,眼泪滚珠似的往下掉,薛之谦说了句小哭包,看着他皱起的眉头,下垂的眼角,心里疼的紧,忙抱着他哄。

  “我在这呢,哪也不去就陪着你。”怀里的小绿毛抓紧了他的手。

  “张伟你吃不吃糖,上回日本带的味觉糖还有两包在我包里呢。”点了点头,泪眼汪汪的问他你包呢,“诶呀,我包拉在车里了,走的急,你别哭,你别哭,等会儿我去拿,你别掐我手,好好好,我不走,让鸣鸣送行了吧。”还是抽抽噎噎的,薛之谦捧住他的脸,说张伟你看着我的眼睛,他的眼睛最好看,深情起来像大海,像宇宙,像是全世界的花瓣都碎在春天里的漩涡,再亲一亲,“我喜欢你。”

  “呜,嗯,再亲一下。”

  “再亲一下不哭了。”得到带着哭腔的好,眉头舒展开来,唇齿交接后终于是一张带着泪光的笑容,跟小孩子似的,哭也一阵,笑也一阵,连哭过了就爱睡也跟小孩子似的,薛之谦无奈的看了看怀里迷糊着眼的张伟,幸亏是瘦了,还能把他抱到卧室里,洗澡就算了,拿了毛巾给他擦了脸,他老拿手去扒拉,就又顺势擦了手,伺候他脱衣服擦身子,自己的冲澡的速度跟打仗似的,生怕门外那个大爷醒了见不到自己又哭,幸亏没有,还睡着,水和醒酒药放在床边,等他醒了再吃,薛之谦钻进被子里,搂住那个往热源里钻的小猫咪,听他嘟囔了一句薛,亲了亲额头的碎发:“乖,睡觉。”

 


END

评论(23)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