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一只小透明腐女子,主战二次元,涉猎欧美、影视等,偶尔可能写点渣文。爱发电:https://afdian.net/@gullveig

【大薛】为了艺术!

强行给老薛圆新歌

其实是之前的存活但跟薛的微博迷之契合

不契合也请不要说出来给我留点面子

没有没尾莫名其妙大概作者有病

深夜使我快乐

想去广州支援前线

食用愉快

————————————————————————

写歌

  “还记得,我们的曾经,那么好……”薛之谦眼角红着,含着一汪水,大张伟抽了抽嘴角:“薛之谦你有病吧,大半夜把我叫来就为没头没脑这一句!”

  “你凶我,你果然不爱我了。”

  “我去,这话说的,不爱你,凌晨三点接你电话就往酒店赶我闲的啊!”

  “艺术需要!创作懂不懂啊大张伟!”薛之谦扫兴似的往沙发上一坐,气鼓鼓的不去看他。

  “艺术,嚯,您这艺术真够牺牲自我的,有日子不好好过,非得寻死觅活的才行是吧。”

  “我乐意!”

  “别的我不管,你写歌爱怎么想怎么想,反正薛之谦我告儿你,下次再故意大半夜不睡觉酝酿情绪的,我、我我我就把你冰箱里的雪糕全丢了,一根都不剩!”他这句话说的底气十足,头顶上还支棱着睡乱的头发,薛之谦指着他瞪:“我就不该找你,早知道就找英俊去了。”

  “你再说一遍薛之谦,合着你这半夜的还想别人呢!”

  “我就想别人了,赵英俊比你好多了,人家还会陪我酝酿情绪呢!”大张伟像是真被气到了,板着脸看他,看的薛之谦心虚的差点演不下去,他笑了:“薛之谦你没完了是吧,大半夜变着法跟我吵架玩。”薛之谦像是丧气又像是松了一口气的叹了口气:“跟你没法聊。”

  “嗯?我太爱你了悲情不起来是吧,瞧瞧咱这男朋友当的。”薛之谦脸一下子红了,踹了他一脚:“去你的,害不害臊!”大张伟挑着眉毛看他,薛之谦瘫进沙发,望着天花板叹息:“唉,生活太安逸啊,大张伟你知道我粉丝在微博上花式催歌有多丢人么。”

  “那简单,我帮你写呗。”薛之谦瞥了他一眼:“滚滚滚,我可不想唱今天太阳真大天气真好。”

  “嫌弃我怎么地。”

  “曲风不一样啊曲风,”薛之谦顿了一下,突然起身盯着他:“张伟,快,跟我说分手。”

  “没完了是怎么着,睡觉睡觉。”

  “诶呀你快点,来,悲痛一点,不舍一点。”

  “诶哟,关键我说你信么,薛,咱写歌不能假冒伪劣啊。”

  “那你说怎么办,艺术来源于生活!”

  “想想你那一百八十个前女友。”

  “滚!”大张伟突然又笑的欢:“诶,你想想我们分离的时候呗。”

  “我才没有想你。”

  “不打自招还成。”

  “大张伟你给我滚出去。”

  “我又不是球说滚就滚,来,乖,咱睡觉觉。”

  “别拿我当小孩子,我比你大!”

  “好好好,小哥哥我们睡觉吧。”

  “你他妈别扒我裤子!”

  薛之谦的歌后来写出来了没有呢,等他发出来你听听吧。

 

  END

评论(37)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