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一只小透明腐女子,主战二次元,涉猎欧美、影视等,偶尔可能写点渣文。爱发电:https://afdian.net/@gullveig

【大薛填坑】老大x团宠(上)

私设多

调高张伟武力值设定

学生挂

写了一半发现一章完不了我也很绝望啊

奶球点的 @薛洁洁的小奶球 希望能@成功

越写越对自己的文字水平感到绝望

我真是个辣鸡

食用愉快

----------------------------------------------------------------

  薛之谦想当混混,毕竟每个男孩子的心里都有个古惑仔的梦,踏出梦想的第一步就是跟校门口的混混一起蹲门口朝过路的女生吹口哨,薛之谦脸皮薄,跟女孩对上眼自己倒先脸红了,不少女生路过时捂着嘴笑他,完全没有玩躲开的意思,几天下来还收获了几封粉嫩嫩的带着香味的情书,其实挺尴尬的,旁边几个专业混混看不过去了,把薛之谦堵到了旁边的小巷。

  薛之谦心里是慌的,看着面前几个来者不善捏着手指关节咯咯作响的人,心里居然还小小的羡慕了一下,鬼知道他这个连响指都打不出来的人有多羡慕,脸上赔着笑:“大哥大哥,等一下啊,有话好好说嘛。”

  “你小子是哪里来的,啊,懂不懂规矩!”

 “我我我想当混混!”薛之谦看着眼前步步逼近的人,咽了口口水,眼一闭心一横喊了出来,对方愣了一下,然后爆发出一阵笑声,薛之谦有点委屈,一个带着大耳环的混混过来一脚把他踹在地上,一脸不屑:“你这小细胳膊小细腿的,能干嘛啊你!”

  “还红眼睛了,哟,小妹妹,要不要回家找妈妈啊,哈哈哈”边上的人跟着起哄,薛之谦咬着嘴唇不说话,从地上爬起来,对方不依不饶的过来想再给他一脚,被传来的一个声音打断:“干嘛呐你们,热热闹闹过年呐,找着果了还是怎么着。”薛之谦视线被人挡住了看不见来了谁,就听见刚刚踢他得大耳环毕恭毕敬的说:“老大,您怎么来了,就一个娘娘腔,不懂规矩我们教训教训。”看样子是头来了,薛之谦偏着头想看清楚来的人,正和往里看的大张伟撞了个对眼,大张伟一下子就认出他了,文科班万花丛中一点绿,长的还好看,大张伟打过几次照面就记住他了,毕竟和他的择偶标准肤白貌美胸大,三点符合了两点,要不是性别有点不对,大张伟就泡他了。

  “我才不是娘娘腔!”薛之谦皱着眉反驳,大耳环抬腿就要踹,大张伟诶诶诶了几声给拦下了:“怎么了他?”

  “我想当混混,你是老大吧,我跟你混行不行?”大张伟走进了几步薛之谦看的更清楚了,哇塞他居然是那个头发挑染绿色的人,怎么会不认得,整个学校敢这么染发的也只有他了,偏偏成绩还很好,在重点班里显得格格不入,薛之谦崇拜他不是一两天了,此时见了偶像,难免有些激动,眼睛瞪的大大的,闪亮亮的期待,大张伟被这眼神看的有些不自在,挠了挠后脑勺:“您何必呢,这大白胳膊小细腿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找了个兔儿爷。”

  “老大我会努力的,你给我个机会。”

  “别别别,别乱叫,谁是你老大啊,这不是努力不努力的事儿。”

  “那要怎么样你才肯收我?”

  “我说你怎么就不听劝呢,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你知道吧,就你不是这块料。”大张伟语速很快,听的薛之谦一愣一愣的,才理解过来大张伟不肯收他:“别啊,我是这块料,我跟你说,我成绩烂到爆炸,真的宇宙超级无敌烂的。”被他一脸认真给逗笑了,仰着脑袋边乐边说:“你是不是对我们这行业有什么误解啊,我跟你说,干一行爱一行,你是学生就得好好学习,学习好了才能发展兴趣爱好呢。”所以当混混是兴趣爱好?薛之谦懵了,巴眨巴眨眼睛消化着他的话,“我说你干嘛非得当混混啊。”

  “因为老师不喜欢我,我不想读书。”大张伟挑了挑眉,回忆着薛之谦的班级,文科普通班,就是通病,老师就喜欢成绩好的学生,他自己就是因为成绩好,老师对他的种种行为也就睁只眼闭只眼,社会啊,就是这样,“我不想读书了!”薛之谦又重复了一遍,认真的看着大张伟的眼睛,诶哟,这大眼珠子,大张伟沉默了一下,一旁的大耳环说:“老大你别跟他废话了,我打他一顿就好了。”

  “跟没跟你说过别那么野蛮,明儿小测验复习了嘛就在这儿惹事,”又看了眼薛之谦坚定的眼神:“你叫薛之谦是吧。”

  “恩?啊…对,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迟早都得知道,我叫张伟,跟我混你可得长点心,小测验不及格三次要被踢踢、踢出去的。”

  “啊…我小测验经常不合格的…诶!张伟哥你肯收我啊!”

  “您别高兴太早,明儿小测验考及格了再说。”大张伟看着他喜形于色的反应觉得好笑,顺手在他头上胡噜了一把,别说还真挺软的毛:“走着,开小会去。”

  身后的人三两步跟上了,兴奋的直蹦跶:“老大你真的肯收我啊,谢谢你啊老大,我会努力的!”大张伟就听着他那声老大不顺耳,刚还不叫张伟哥的嘛,以前只有果儿会那么叫我,他叫起来也挺好听的,呸呸呸,什么果儿呀,薛之谦可是正儿八经的男儿身,可是,男孩子怎么会那么白那么好看呢,心灵交战了半天的大张伟还是抛出一句:“你叫我张伟哥就行。”事后虽然知道了薛之谦比他还大一个月,可看着那张嫩出水的脸,大张伟还是腆着脸叫出一句小谦弟。

  去的地方是一个废弃的工厂,薛之谦按捺不住激动的四处张望,这跟电视里的一模一样诶,超级酷的,零零散散的聚集了人,大张伟三两步跳上一个集装箱,两手一插兜,哇塞,跟电视里的老大一模一样,张伟哥好帅哦,看着薛之谦不带遮掩的满是崇拜的眼神,大张伟心里暗爽着,把腰背挺的更直,头上的绿毛都精神了几分,不枉我出门前还抹了发胶,精气神足了,开口的中气都响了几分:“都、都差不多到了吧,今儿咱有个新兄弟,就那个,特别乖那个,薛之谦,以后就跟咱一块儿混了,有事没事哥几个都看着点儿,”下面有几个冲薛之谦指指点点的,混些的还吹起了口哨,一时窘迫的薛之谦耳尖都有些红了:“诶诶诶,嘛呢都,犯浑出去犯去,那谁,小钱你跟他讲讲规矩,还有事儿没有啊。”大张伟指着一个壮实的男生冲薛之谦抬抬下巴,无奈薛之谦满心满眼都是大张伟说话痞气真帅,只是匆匆瞟了眼那个黑发的男生,就又紧盯着大张伟,说聚会其实也没事儿,就说说周边几个混的小团体的动向,可也让没见过这场面的薛之谦认真的差点掏出笔记本记,那头大张伟跟人混乱闹着,这边,被指名的小钱走到薛之谦边上跟他打招呼,他的打扮算是乖的了,没有挑染也没有奇装异服,交谈中薛之谦得知他也是上海人,心想着真巧,却没想到这是大张伟特意安排的贴心,说是规矩其实也没什么,一个礼拜开个小会,身上得带点标志色,就是大张伟挑染的那几撮绿毛,小钱给他看了他的绿色手帕,这是各个帮派的规矩,别人一看就知道你是谁的人了,各种都方便,薛之谦正想着找点什么绿色的,那头大张伟过来,拍拍他的肩:“怎么样了。”

  “老大。”小钱规规矩矩的喊,薛之谦偏头说:“张伟哥,我带什么绿色的合适啊?”没注意小钱奇怪的眼神,大张伟示意他走开,揽过薛之谦的肩:“爱戴什么戴什么呗,别戴绿帽子就成。”

  “哈哈哈哈哈哈,张伟哥你的绿毛还说别人哈哈哈。”好好的孩子怎么说疯就疯,大张伟无奈的看着快笑进地里去的薛之谦,堪堪扶住:“诶呦喂您可悠着点,笑劈叉了没人给你送医院。”大张伟绝不是那种特别凶的老大,但平时也不见得有那么好的脾气,起码打嘴炮上是不会吃亏的,可现在他也不在意薛之谦的调侃,等他匀过气来,从手腕上拿下一个绿色的皮圈儿,路边五块钱三个的那种,递过去:“您要不嫌弃拿这个对付两天,等找到别的再换。”

  “别啊,张伟哥我挺喜欢这个的。”要搁平时大张伟肯定觉得他是哄人随口说的,可薛之谦那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满满的真诚夸的人心里舒坦,不是你个混混要真诚干嘛。

  “行行行,您喜欢就行,别忘了明儿的小测验。”

  “张伟哥你好煞风景哦。”

  “不跟你开玩笑,回家好好复习,明儿考完试还有个场子呢。”大张伟说完打算走了,薛之谦眼睛却噌一下亮了:“场子?干架么?”

  “我去,您这脑子里怎么就想着这些事儿呢,明儿街头新开那面馆收保护费去。”

  “哇塞好酷哦。”看着薛之谦热度不减的样子,莫名心情好上几分,被人崇拜的感觉真的特别棒,大张伟咧着嘴又顺手在他后脑勺胡噜了一把:“明儿下课我找你去。”

  “好嘞,张伟哥。”




TBC

评论(29)
热度(2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喵只要一片净土 | Powered by LOFTER